嘻嘻嘻

请,再为她们,拼命一次

Emo苏:

第五季被砍掉之后,恐怕再一轮字母表就再无肖根封王的可能了,所以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我们如此声势浩大的送她们上王者之位,我们不是矫情不是煽情,至少让这份情结完结在poi最后一季。


如果小乔Greg鱼导AASS四叔宅总豆豆卡姐以及整个剧组已经尽力给我们最美好的东西了,那么这都是最后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回馈给他们我们的热情和爱?肖根卫冕封王,是最直接的一种方法,去让他们知道我们到底有多爱poi多爱他们每一个人吧,让他们知道我们有多感谢他们的努力和创造力。


情况恶化到我没办法直接表达,卫冕之路比起去年更加难走,我们站在草原上,阴谋一点来说,将与万千试图扼杀肖根为王的猛兽为敌,成功和辉煌永远不会来得那么容易,但是这次,更为严峻。


我们需要你们,需要一个最值得的荣耀,送给最爱的剧组最爱的演员最爱的人,也是送给我们自己的礼物。


we are THE SHOOT ARMY !


欢迎加入2016年Zimbio肖根投票群,群号码:481289224 投票总网页:https://www.zimbio.com/brackets/TV+Couples+March+Madness+2016

评论
热度 ( 89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