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一点发泄

一个成为所谓的殉道者,一个再次封闭自己。。呵,编剧的好套路

麻生小姐脑洞大:

其实我个人是有准备而且接受这样的结局的,但过程很重要,我不能接受这个过程。


如果编剧没有把肖根的感情写得那么动人,至少在405的时候我都可以接受。(405的锤只是呆住,但这个现在的锤,就那样眼中含泪的楞在那里,然后无比冷静的做出了下一步决定。


然后诺兰这时候跳出来说肖感受不到,她反应和常人不一样。我真的很想揪着他领子抽他问他,504,509是我们太爱肖根以至于产生了幻觉吗?你们的套路是把一个没有感情无忧无虑的人从云端拉进了人类世界,你们让她学会倾听学会害怕学会坦诚学会爱人以后你们居然又说她和常人不一样?


是啊,她太不一样了以至于她不能哭,就算她听到的声音震耳欲聋,响彻骨髓,她都不能掉一滴眼泪。


何其残忍。


再来说根妹,剧组现在的意思是她本来就会是那样的人。还是那句话,如果肖根感情没有浓墨重彩的描绘的话,我可以接受。她本来就是个小疯子。
可是呢,她在变啊,我明明看到她眼里多出了对这个世界的爱,我明明看到她想到肖时眼里的光彩,我明明感受到了她对平凡生活的期待,我甚至可以想象她某一天的梦是她和肖十指相扣牵着bear一起散步。


我明明看到她牵着肖的手说她感觉找到了家。


现在你说她的感情只是她整个人生旅程的一部分?


也许在你们的剧本里她是满足的。


但我看到的感受到的不是。
我只知道有两个深爱着对方的人被生生回归到原点。
一个被再次成为殉道者,一个被再次感受不到任何。


最后想说的是看到微博有人说锤四一点都不难过,很平淡。(讲真,人再难过也要讲点道理,不要颠倒黑白


李四我不说什么,关于肖的。根妹有宅总有机器有锤。
但肖只有根妹一个人。


然后她谁都没有了。
至于选择成为根妹的机器?这辈子我最后悔的事就是他妈的写过锤机。

评论
热度 ( 31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