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SS真人向:小狼的初恋

超可爱!

angela_n:


Disclaimer:   


真人向预警。


本篇食用说明:



  • 故事、人物设定都是YY 的。请保持清醒。


  • 文风注定隐晦,注定没有逻辑。看不明白我不解释。看明白的可以去得意。


  • 多事之秋,请勿转载。


  • Beta  @cutie 


  • 这是小短篇,绝对很快更完。



谢谢。 





One




小狼今年七岁了。他有对非常好看的父母,有对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妹妹。


小狼知道自己是个很受欢迎的男孩子。他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尤其是爹地、妈咪的朋友只要一看见他,都会忍不住惊呼: “这是小狼吗?天啊,都长那么大了!有父母的遗传,长得真好看!” 尤其是Kristen 阿姨。都时常见面了,还得每次都掐着他的小脸,又搂又亲的。


其实他早就习以为常。只是不明白为何爹地、妈咪可以每一次都那么地觉得骄傲。


只能说了:大人的世界他不懂。


他知道自己尤其很受小女生们的欢迎。就最近的事,大家都告诉他,隔壁班的班花Charlie 很喜欢他。他当然是知道的。前些日子Charlie 时常偷偷跑来看他,还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冰淇淋?


七岁的小狼看着一群正在玩乐的孩子,忍不住扶额。唉,他实在受不了这些孩子们。约会就说约会啊,为什么要说 “一起吃冰淇淋” 呢?像他爹地、妈咪要去约会的时候,就会直接把他带到爷爷家里。大大方方的,没有半点隐藏,直接爽快。


但小狼是不会喜欢Charlie 的,因为他一早就有了很喜欢的人。


那一年,他五岁。


他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妈咪刚从纽约回来后的事。那时候爹地告诉他说妈咪肚子有了宝宝,以后就会多了一对弟弟或者妹妹。他当然听不懂是什么,只不过有人陪他玩,他当然是开心得很。但他搞不明白为何爹地好开心,他好开心,妈咪看起来却没有……很开心?


这里不说妈咪了。说说他的初恋吧。


他记得那天好冷,妈咪把他从幼儿园接回家的时候,就看见一个长得很高的阿姨站在门口等他们。


她长得好漂亮,穿着白色的毛衣和黑色裤子,眼睛很大。他当时有种被雷击到的感觉,尤其当她说: “Hello, Sarah. 好久不见。” 原来是妈咪的朋友。


她的声音好好听。小狼抬起头来看妈咪,发现妈咪只是张着嘴,看起来好惊讶。


但他当时没有想要理会妈咪,因为那是他第一次体会什么是 “爱情的滋味”。


 


 (未完)




请勿喷。请勿撕。因为我不在乎。


不解释内容,不解释为何标注真人向,已经叙述得很清楚(自己认为)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95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