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SS真人向:小狼的初恋 (2)

angela_n:


Disclaimer:   


真人向预警。


本篇食用说明:



  • 故事、人物设定都是YY 的。请保持清醒。


  • 文风注定隐晦,注定没有逻辑。看不明白我不解释。看明白的可以去得意。


  • 多事之秋,请勿转载。


  • Beta  @cutie 


  • 这是小短篇,绝对很快更完。



谢谢。 





Two



爹地、妈咪都是人缘很好的人。小狼从小就看着一些叔叔、阿姨在他家里进进出出的,都是父母的朋友。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阿姨。他从没有听过爹地和妈咪提起过她。


他觉得很冷。但妈咪似乎并没有把阿姨请进屋里的意愿。为什么不呢?妈咪。天气很冷啊。阿姨看起来也好冷的样子。而且她手里推着一个行李箱……小狼突然变得好开心,阿姨来他们家住吗?


但妈咪并没有小狼那么开心。“你怎么来了?” 妈咪的语气不太友善。小狼没见过妈咪对朋友不友善的样子。难道阿姨不是妈咪的朋友?


“我来探望你。” 阿姨说话真好听。小狼完全沉醉了。


妈咪看起来更生气了。 “你今天刚到?” 


小狼竖起耳朵想要知道漂亮阿姨的行程。于是,接下来这个画面小狼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因为他收到了极大的冲击—— 阿姨低下头来,看了他一眼。小狼愣住了,然后阿姨露出了微笑。


那!是!她!第!一!次!对!他!微!笑!


阿姨笑起来好美…… 阿姨笑起来是眼睛弯弯的好像天上的月儿。阿姨笑起来眼睛一闪一闪地好明亮。阿姨笑起来眼角皱皱的看起来好美。阿姨笑起来牙齿好白、好白。阿姨……阿姨…… 他觉得他的小心脏已经不会运作了。


小狼需要一个支点来支撑自己疲软的双脚。他自然地往大腹便便的妈咪靠去,然后妈咪露出了关心的表情。


“怎么了?” 妈咪很艰难地弯着身问他,却在下一秒惊呼了出来: “Wolfie 你怎么了?脸那么红?”


“我……我……” 小狼看着妈咪,又偷偷地看了阿姨一眼,她看着他,脸上挂着微笑,他觉得更害羞了。 “妈咪……我好冷。” 他撒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谎。小狼很害羞,不敢和妈咪说,因为阿姨很美,然后她又对我笑,所以我脸红了。


妈咪二话不说地把他牵进屋里。他回头看了阿姨一眼,然后忍不住问: “妈咪,阿姨呢?”


然后他看着她走了出去,和阿姨说了些什么。阿姨看起来好难过。小狼好想出去安慰阿姨。下一秒他看见阿姨在妈咪额上亲了一下,然后……就推着行李箱走了。


妈咪没有马上走进屋里。小狼只是茫然地看着妈咪站在原地目送阿姨。


妈咪进来的时候,小狼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看错了。


他看见妈咪偷偷地在拭去眼泪。




(未完)




sorry 我还没有回复上一篇的评论。


谢谢你们在第一篇的评论,赞,和推荐,和 转载


我没想到有人会喜欢这个脑洞啊…… 表示很惊讶。


其他的故事都会更的,别担心。弃文我会直接通知的。放心吧。


哼哼哈兮~music~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90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