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SS真人向:小狼的初恋 (3)

angela_n:


Disclaimer:   


真人向预警。


本篇食用说明:



  • 故事、人物设定都是YY 的。请保持清醒。


  • 文风注定隐晦,注定没有逻辑。看不明白我不解释。看明白的可以去得意。


  • 多事之秋,请勿转载。


  • Beta  @cutie 


  • 这是小短篇,绝对很快更完。



谢谢。 





THREE





小狼连吃饭都觉得很痛苦了。他没办法去快乐起来。他想起了妈咪难过掉泪。阿姨走后,妈咪以为他不知情,躲在房里沉默地哭泣。其实他躲在门外悄悄看着的。


他不了解女孩子的心思。总觉得她们好烦。尤其是幼稚园小花Lesley 和她的好闺蜜的事。今天大家牵牵手,明天两人就别过头不想再当朋友 —— 这就是为何他不会喜欢小朋友的原因。小朋友不够成熟。


他的阿姨就不同了。但这事该怎么解决才好?如果阿姨让妈咪哭了,妈咪就不会喜欢阿姨了,那么他就不会看见阿姨了;另外,妈咪不喜欢阿姨,他喜欢阿姨…… 妈咪不是得更伤心了?


他把叉子放下,突然间更是什么胃口都没有了。


阿姨走后的第三天早晨,小狼还是觉得没胃口。爹地开始觉得这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爹地变得好担心。他不停地追问小狼为何不吃饭,为何没胃口,就连最喜欢的食物也不想吃了。爹地甚至提议带他去玩,但他还是没办法打起精神来。爹地不停地追问妈咪小狼怎么了,妈咪当然是不知道的。妈咪看起来有自己的心事。小狼有时候好想问爹地: ‘爹地,你到底知道爱情是怎么样的滋味吗?如果你知道?你怎么可能不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但小狼当然不会和他最爱的爹地这样说话。


然而,就在小狼以为这辈子就得和真爱擦肩而过的时候,上天听见了他的祷告。那一天,是大奇迹日。起码对小狼而言,那是一个神奇的日子。


那天爹地清晨就出门了。妈咪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看起来很疲倦的样子。爹地说妈咪怀宝宝了,会有些日子比较疲倦,让小狼乖乖乘坐邻居叔叔的车子去上学。


小狼上学之前想再看妈咪一眼。他走到了她的床边,爬了上去,坐在她身边。他伸手替她拨开额前的刘海,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 “Mommy, I love you. Get well soon.”


“Love you too, baby.” 妈咪甜甜地笑了。她替他整理好头发,在他脸上亲了一下。“Promise me you’ll at least eat something okay? ”


小狼艰难地点点头—— 妈咪,你又怎么会知道?小狼失恋了,怎么可能还有胃口?


放学的时候,邻居叔叔把他送到家门口,在车子里等着他走进屋里。就是那时候他听见了上帝的声音。


上帝原来是女生。


“Hello, Wolfie.” 


小狼欣喜若狂地回过头,果然看见他朝思暮想的人朝他走来!他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阿姨!” 他朝她跑了过去。他没想到阿姨竟然知道他的名字! “你来找妈咪吗?”


阿姨温柔地笑着,然后点点头。“是的。你妈咪在家吗?”


“妈咪病了。” 他扁嘴。然后阿姨也跟着皱起了眉头。


“Wolfie, 你认识这位女士吗?” 邻居叔叔见他在和陌生人说话,所以特意下车过来查问。


小狼点头。“叔叔,阿姨是我妈咪的朋友。”


“你确定吗?” 邻居叔叔不放心地看了阿姨一眼,然后又把视线移到小狼身上。


小狼点头。希望邻居叔叔快点走开,别打扰他和阿姨独处的时间。


“她叫什么名字?”


很好。小狼凶巴巴地看了邻居叔叔一眼。很好的问题—— 他不知道阿姨的名字。


“你好。” 阿姨很有礼貌地替他解围。 “我的名字叫做Amy. 是Sarah, 就是Wolfie 的母亲在电视剧里的工作伙伴。”


阿姨叫做 Amy. 小狼在心里默默记下了。


邻居叔叔变得不好意思。“哦,sorry. 我平时不太有时间看电视剧…… ”


Amy —— 小狼当然不会愿意叫她阿姨的好吗?之前叫她阿姨只是因为他不知道她的名字。现在他知道了,当然不能再叫她做阿姨了。你会叫你自己未来的妻子做 ‘阿姨’不? —— Amy 说: “没关系。谢谢你送Wolfie 回来。” 


邻居叔叔终于走了。小狼领着Amy 走进了屋里。他想去和妈咪说Amy 来了。她却突然蹲下身来,手捉着他的肩膀,直视他,表情很严肃地说: “Wolfie, 你听我说。” 小狼只觉得心脏怦怦乱跳。“你的邻居叔叔是对的。你不知道名字的都是陌生人。不能够把他们带进家里。知道吗?”


“但你是妈咪的朋友……”


“我也可能是坏人的。” Amy 挑起了眉头,笑得像个坏人。但小狼只觉得她好美。 


“那么……你是坏人吗?” 坦白说,小狼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Amy 笑得见牙不见眼,还想着要回答他,就听见妈咪的声音从房里传来: “Wolfie, is that you?”




(未完)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83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