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SS真人向:小狼的初恋 (5)

敲可爱的小狼!!!

angela_n:

前文复习: 1-4





Disclaimer:   


真人向预警。


本篇食用说明:



  • 故事、人物设定都是YY 的。请保持清醒。


  • 文风注定隐晦,注定没有逻辑。看不明白我不解释。看明白的可以去得意。


  • 多事之秋,请勿转载。


  • Beta  @cutie 


  • 这是小短篇,绝对很快更完。



谢谢。 





5





小狼确实是被妈咪的大嗓门吓了一跳,他反射性地看着Amy, 刚好她灵动的大眼也看着自己。


他觉得心脏怦怦乱跳的,手心出汗。他很紧张。


然后Amy 的嘴角不停地往上扬、往上扬,最后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她的眼睛又眯了起来。“Yes. I think so.”


小狼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很蠢的事。但最蠢的是,他不知道就自己干了些什么事—— 他只知道妈咪变得很生气,然后Amy却笑得很开心—— 爹地说过如果我们看见别人很生气、很难过,自己则很开心,那么我们就不是好人。我们不能够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那Amy 不是好人?


小狼开始觉得好为难,好难过。爱上一个坏人…… 他真的从来没想过他的初恋会是这样的。


他好希望她们两人可以好好相处。他又看了Amy 一眼,Amy 刚好又朝他笑了,小狼开始认为就算她是坏人也没关系了。班上那些小花们不都说吗?爱上一个人就得爱她的全部。嗯……好的,小狼在心里下了一个好大的决定。


却在下一秒被妈咪往后拉了过去。 “Yes, Acker, you can dream on it. Heis MINE.” 


然后Amy 从椅子里站了起来。她好高…… 小狼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惊叹。嗯没关系、没关系,再过33个生日他就和她同年龄了,他只要努力长高就可以了。


他感觉身后的妈咪突然往后挪,他转过头去看了妈咪一眼,发现她脸上有些情绪,他不是很明白那是什么。只是直觉感觉妈咪在害怕些什么。他记得妈咪很少会害怕的。妈咪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虽然她大部分时间也和其他阿姨们一样爱闹,但妈咪还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妈咪。


所以他不喜欢看见妈咪脸上有害怕的情绪。很不喜欢。爹地说过的,他是男孩子,必须保护妈咪。虽然敌人是自己喜欢的Amy, 但也没办法了。他选择妈咪。


他站在妈咪前面,张开双手,想要保护妈咪不让Amy 走近。Amy 似乎看明白他的意图,只是温柔地在他身边又或是妈咪的身边坐下。


“给你们准备点吃的好吗?” Amy 低着头,看着妈咪。


原来Amy 不是要伤害他的妈咪。他放心了。说起吃的,他也有点饿了。


妈咪只是躺在枕头上,皱着眉头看着Amy, 并没有说些什么。Amy伸手替妈咪整理好额前的头发,还摸了摸妈咪的头。


那一刻小狼有点觉得自己是个多出来的人。


“刚才Wolfie 睡着之后,你也跟着睡着了。我看了冰箱里头有很多食物。想说我给你们做点吃的,然后……我就得离开了。OK? ” Amy 捧着妈咪的脸庞,声音好温柔。


离开?!等等?!她要去哪里?


小狼开始舍不得了。他下意识看了妈咪一眼,希望她可以说些什么留下Amy—— 妈咪看起来好难过。小狼也觉得好难过了。


“今晚的班机?” 妈咪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也一样,除了有点伤心。


Amy 只是点头。“是的。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你…… 可以不要再把我推开了吗?”


小狼看着妈咪点头,表情好难过、好难过。妈咪脸上还有一些他看不懂的情绪,他甚至没有词汇去形容。他也甚至没有足够的经历去解释。除了好难过、好伤心,他已经不知道还能够怎么样去描述。


然后Amy 扶起了大腹便便、行动不便的妈咪。她一手揽住她的腰,一手牵着她的手,挽着她一步、一步地从房间走到起居室。小狼跟在后头,突然好希望自己是妈咪,可以被Amy 这样搂着。


等等!


但是老师说男孩子是不会怀孕生小孩的啊!




(未完)




貌似很多人都出坑了。随意吧。


自己产真人粮给自己投喂。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