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Breathless(一)

GRIMES:

预警:禁欲根 x 性瘾锤


这个设定投票的时候几乎是压倒性的,似乎大家都是想要看肉?其实写了这么久了,看官们应该知道po猪我并不擅长炖肉,然后这一篇我原本也没打算写多少肉,所以想看肉的大约要失望了……


不过呢,这是一篇蜜汁文风的OOC,讲的是锤根之间的微病态苦恋,奇妙的锤舔根(有没有觉得这个设定很眼熟←没错我说的就是stalker←没有番外看我就只能自己产←虽然这篇和stalker没有毛线关系)这回我把一章的长度拉长成了一般平时的两章那么长,这样看起来会连贯一点(我很良心吧~)


最近一直在努力地揣摩隐秘欲望的感觉,然而兼顾内容的晓畅和迷之氛围的营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应该是因为我笔力不够),所以如果这章大家看得有些迷茫的话,请耐心些,情节会逐步补足的


另,这一章禁欲根暂时还没有表现得很明显,还是那句话,期待后续


鉴于文中大概会有几个敏感词汇我又懒得改,所以直接走微博吧:


https://weibo.com/5768553339/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_rnd1469635577521




po猪要努力磨炼文笔,进一步增强语言的文学性,降低学术性(怎么好像在做报告……)


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3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