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水仙】The other World(5)

(๑>؂<๑)

一纸戏文:

*原创


*AA水仙,配对Root x Turing


*预警:这是水仙,这是水仙,这是水仙。全文没有Shaw,Root和Turing相爱的小故事。


*感谢阅读


 


——————————


Turing注视着Root的伤口,而Root注视着她。


伤口的血已经凝固,狭长的擦伤狰狞可怖,可以想象灼烫的子弹是怎样撕裂夹克的袖子,沿着Root的皮肉狠狠的剐过去。


Turing夹着酒精棉球小心翼翼的擦拭掉伤口周围的血迹——暗红凝固的血液从小臂一直延续到手腕,甚至血液还顺着手背流到了无名指与中指的指缝里。


(这人...一路上甚至都没有露出一个疼痛的表情。)


换了个干净的酒精棉球后,从未面对过这样伤口的心理医生竟然有些无法下手,心里翻涌起的感觉让她眼睛里不由自主蒙起一层水雾。


(她到底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要救自己?又受过多少这样的,甚至更严重的伤,才能这么无视疼痛谈笑自如。)


犹豫了好一会儿Turing才轻轻地用棉球碰了下伤口翻出来的鲜红嫩肉,马上就感觉到Root的手臂肌肉绷紧了,还有一声细微的吸气声。这让她慌忙眨了眨眼睛又一次停顿了下手的动作,紧蹙着眉轻声


“很疼吗?“


 


“不那么疼。”


Turing的手腕毫无预兆地被按住,酒精棉球完全压上了伤口,Root的手完全捏成了拳,说话的声音抖了抖却不掩笑意。


这却让毫无经验的心理医生慌了神,她手抖了抖就要将酒精棉球挪开,手腕上的力道却没有减轻,反而带着她的手开始擦拭起伤口。


“我可以的。”


Turing急于摆脱Root控制着她手腕粗暴而毫不上心的力道,她用力的抽手去拿新的棉球,温柔的重新覆上伤口,缓缓地从边沿开始慢慢向内擦拭。


(仿佛疼的不是她自己一般,这人怎么可以这样随便的对自己!)


她有些莫名的生气,下意识想要瞪一眼,一抬头却对上了Root凝视她的双眸——蜜色的,平静的,带着些许的笑意和一些耐人寻味的想法。


Turing咬了咬下唇慌张地重新低下头去,在心里祈祷散下的头发挡住了自己突然升温的耳尖。


 


Root的感觉有些怪异,她从不需要任何人来帮她处理伤口,更别提是用这种过于温柔的姿态。


Turing好像有一种无法言说又与生俱来的气质,把一切都变得宁静,温柔,偏偏这两种东西在她的生活中,乃至生命中出现的频率都太低了。


给予的消息是好的,北极光现在才找到那位Mr. Ordway,看起来这位病人也是个麻烦的主,可以消耗北极光足足24小时。让自己来救Turing,而不是Mr. Ordway,也许有所计划与打算,但这不是Root需要考虑的了。


既然北极光现在才开始找Turing的麻烦,只要在这之前让Turing“消失”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恰好,她有着绝对的自信,如果,Harold与自己想要一个人“消失”,北极光是不可能找得到的。


在心里大概部署下计划,Root才发觉小臂上被Turing打了一个漂亮的白色蝴蝶结,经不住笑起来。


“Such a good doctor.”


 


“这样就行了,记得要常换绷带,常换药。”


Turing因为她的调笑而瞪了过来,微微泛红的眼眶让Root有些无奈又有些想笑(这女人是怎么了,好像受伤的是她似得)。她任由Turing手指在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上摩挲了两下,然后才试图将衣袖拉下。


“等等!“


Turing突然伸手挡住了她的动作,然后快步走进房间里,紧抿着唇出来手里还拿了一件外套,黑色,看起来是件偏休闲的职业装。


“你想要我换衣服?”


Root不确定的笑着摇了摇头,她真的有些看不懂这个可爱的心理医生想做什么了,而抓着衣服的人甚至不肯抬头看她,声音轻却带着无限的倔强。


“你的皮衣夹克袖子太紧了,对伤口不好。”


说完微微抬眼瞥了Root一眼又赶忙补充


“你放心这件是干净的!我很少穿这件...“


“Sweetie,就算是你每天穿的我也很乐意。”


Root没等Turing说完已经自觉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接过她手里的外套耸了耸肩穿上。


 


Harold的声音出现的了Root耳机里,告诉她安全屋那边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清理Turing痕迹的工作也已经开始。


“放心,Harold,不会花上太久。”


Root按下耳机,转向安静的坐在一旁的人


“你不会希望今天的事再发生一遍的,对吧?你得换个房子,至少你的咨询室和这里。”


她拍了拍沙发微微偏头。


“......”


Turing稍作沉默,目光又不自觉飘上了Root手臂伤口的位置,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所以我要另找住的地方和写字楼吗?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包括我必须带的一些东西。“


低下头在手机上飞快调查Mr Ordway的女人正在脑子里想着要怎样说服Turing(这通常是Harold的工作,她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无意义又浪费时间的事儿),却意外的听到了果断的回答。


她有些惊讶地抬头看向一脸平静的心理医生,在心里暗自称赞这位心理医生的心理素质,却依然摇了摇头。


“不,你得现在就离开这里。Bad story,you need to go to my place tonight.”


轻飘飘的语气里没有一点Bad的意思,耳机那头的Harold因为Root惯常的调情口吻皱了皱眉却没说话。


 


“……给我二十分钟,这里也还有一些东西我必须带上。“


Turing面色严峻,她明白自己经历着的是什么,已经无暇去管Root话里有话的含义。


她急急忙忙地去将床头柜上相框里的照片和锁在保险柜里的文件也都取了出来,最后环视两圈确定没有漏拿的东西,再妥贴地把所有的都放进了自己的包里。


然后换上鞋子把头发简单地束在脑后跟在了Root身边,回头锁门之前最后深深看了一眼这个她花费了不少心力的地方,此后...这就不是她的家了。


“好了,我得去办公室一趟,有重要的文件。”


Turing深吸一口气将门关上,上锁,转头看向身边的人,却被Root眼中从未出现过的神情而惊讶到——不忍,Turing确信自己没有看错,而这个女人...分明在引爆炸弹时都没有露出任何一丝一毫这样的神情,讲到Mr Ordway的死时也没有(她之前在路上甚至在猜测这个人是不是反社会人格,但是她确确实实是来救她的)。


“Take easy, you will come back here.”


Root把Turing看向房间的神情全然收进某底,说出口的话甚至吓了她自己一跳,几乎是马上的,就在耳朵里表示了不赞同。


“你真是越来越像Harry了。”


 


Turing被Root随便拉上一辆车,她甚至看不明白这人怎么就打开了车子的锁,然后理所当然的发动了。


她看着窗外,Root刚刚的话还在她脑子里转悠着。


(这是她还能回到自己家的意思吗?可是明明Root已经将危险性说的很明白了,自己也清楚,被这样的追杀肯定不可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为什么这人的态度会突然软化,是自己刚刚表现出太多的留恋吗?如果...如果给又造成了什么危险怎么办,她已经救了自己一次,还受了伤,难道还能指望着第二次第三次吗。不,她一点也不想看到Root受伤。而且要是威胁到了Root又该怎么。可是那个房子...自己确实花了那么多的心力找到它,然后将它一点点变成自己的家,就这样放弃,实在让人舍不得。)


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皆一闪而过,沉默了一路,Turing犹豫了很久还是在车停在写字楼下的时候将手轻轻附上开车人的手腕


“会很危险吗?我是说…让我再回去的话。“


Root的动作因为手腕上的温度而顿了顿,偏头看向微微垂着头的人微笑的放慢了语速


“You will be safe.”




——————————


感觉自己这两天文力惊人!连续四天,轮着更了一篇真人,一篇肖根,一篇水仙,快夸我快夸我

评论
热度 ( 29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