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28

angela_n:

复习前文:  (1) (2) (3) (4) (5) (6) (7) (8) (8.5)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作者的废话:


** 高能:一女主是二轴。一女主是HIV 携带者。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28




Turing 一觉醒来,发现Shaw 不在身边。她有种睡不饱的感觉,觉得疲惫。她开始怀疑昨晚不过是自己的一场梦,直到她在家里的瑜伽室里找到正在做俯卧撑的Shaw.


“早安。” Turing 靠在门口欣赏Shaw 强壮的手臂和背肌。


Shaw 从运动中停了下来,脸色红润,额头冒汗,像是用尽力气在宣泄什么似的。“早安。”


“你起得好早。” Turing 拿起了Shaw 放在地上的水瓶和毛巾,朝她走了过去。她温柔地替她拭去额头上的汗珠。Shaw 的手臂上满满都是汗水。褐色的皮肤在水光下显得格外性感。“睡得那么少不会累吗?” 她赶紧岔开话题,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Shaw 不着痕迹地避开她的举动。“还好。你……睡得好吗?”


“感觉还是有点睡不醒来的样子。可能吃过早餐会好些。你还要继续运动吗?还是洗个澡我给你准备些吃的?”


“我差不多了。我先去洗澡吧。” Shaw 有意识地避开她的目光。


Turing 大概可以猜想得到Shaw 的刻意回避可能和昨晚有关。毕竟她撞破了Shaw 的好事,然后又在昨晚拒绝了她的热情。“你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昨晚的事吗?” 


“我不知道。” Shaw 咬着唇。她似乎不知从何时开始,不懂得拒绝Turing. “如果你觉得有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谈。”


她握住Shaw 的手,感觉她滚烫的汗水在自己手心里开始蒸发。 “If it’s only sexual desire, I think I can help you to……” 


“可惜我对你不再是只有性。” 然后Shaw 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在Turing脸颊上吻了一下。 “我先去洗澡。待会儿聊。” 


Shaw 的吻非常轻而且快速,却让Turing 用尽了全力防止自己一时腿软跌坐在地上。她可以听见心跳的声音在耳边萦绕。她抚着脸颊,努力回想Shaw的嘴唇印在脸上短短一秒的感觉。Shaw 给她的吻让她感觉一股流过心头的暖流。她有点不敢相信经过了昨晚那场差点出事的make outsession, 最让她无法抑制住心跳的,竟然是Shaw 一个纯洁的吻。


她努力回想究竟过去有谁给过她同样的感觉—— 几乎没有。对,就连前任未婚夫也没有给过她这样的感觉。


“Oh my god, Sameen. 你究竟对我做了些什么?”


 


***


 


Zoe 的到来让困局出现了转机。Samantha 不得不承认这看起来骄傲、自信的女士身上散发着一股让人可以全心全意依赖的氛围。


Zoe 从纽约过来不过短短几天,就搜索到很多关于Hanna的资料。


“你这个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大有来头呢。” Zoe 插入U盘后,便把会议室里的灯光关上。她一身专业的打扮,手里拿着投影器的遥控,一帧、帧的照片映入眼帘。Samantha 看见了很多不同的证件,上面虽然显示的都是不同的身份,但照片里的人虽然看起来发色、瞳孔色各异,但从轮廓、五官都可以看得出来,这些人都是同一个人。


是 Hanna.


“过去几年被她骗过的人不少。她的惯用手段就是找一个富有的男人,嫁给他,谋取家产后马上消失。” Zoe 简短地叙述她得来的资料,完全没有多余的叙述。“我不太确定她是怎么可以逃过侦查的,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她是个很有手段的人。”


Well, 这个发展倒是让Samantha 觉得有点惊讶。不过她当时的精神状态并没有允许她把太多心思放在Hanna 这个人身上。


事已至此,她不觉得知道了关于Hanna的事,又能给自己的病情带来什么转机。


她觉得自己这辈子基本上是完了。


但她还是忍不住悄悄往 Uncle Elias 和妈咪望去。意料之外,他们看起来非常的开心。


“把资料交给有关部门吧。她这女人穿州过省地去诈骗,这牢她有的坐了。” Uncle Elias主张让法律制裁Hanna.


“我倒觉得先把资料给Hanna 丈夫过目,给他知道自己娶了个什么样的女人回家。以他们家的名声,不会允许这事发展下去。” 妈咪则主张让前任处理这件事。 


Samantha 一句话都不想说,但Zoe 还是注意到她的沉默。她问:“Sam 你呢?你觉得应该怎么处理?”


她抬起头,对上了Zoe 充满睿智的双眼。她觉得她想赞成Uncle Elias, 又想赞成妈咪的想法。但她想起了之前收到的Hanna 发来的照片。她想起了照片里那个笑得很可爱的小宝宝。别误会……她不是圣母。她当然也有过无数次想看见Hanna 下场坎坷的念头。但小朋友都是无辜的。不是吗?


“如果你是想说做得太绝会影响幼儿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妇人之仁了。” Zoe 一眼看穿她的念头,随即点破。 “你也许以为有了孩子的Hanna 会有点改变。但依我的经验看来,很多人做很多事,其实大家以为背后会有很多原因。但不一定的。很多人做很多事,其实都没什么特别原因的。只是刚好那些目标出现在他们想干坏事的时候而已。她当然不是故意来到你的身边为了加害与你。她一开始的意图应该就是为了你的前未婚夫。而你刚好成了她达成目标的挡路石。之前对你的所作所为,一沉百踩,只是为了让你变得完全没有威胁性,为了让事情进展得更顺利而已。这样的人,你就不要太担心她会对自己的孩子格外开恩了。哪天这孩子可以让她加以利用,她也会在一秒之间就作出决定的。”


Samantha 还来不及说出自己的看法,妈咪和Uncle 已经赞同了Zoe, 让她依照自己的做法去处理。


后来的事,她没有再进一步的更进。只知道有关部门跟着Hanna 这一个线索,顺利揪出幕后的一整个诈骗集团。她记得接受了Zoe 的劝说和安排,暂时离开加州避避风头。毕竟,对方是一整个集团,还有没有余党也是个问号。最重要的是,Hanna 在恼羞成怒的情况下,还是有可能会公开Samantha的验血报告的—— 不为别的,就为了使她难堪,又或者尝试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这一切只是Samantha有意陷害。


于是,她决定带着Zoe 给她的新身份,离开这个伤心地。


就在离开的前几天,前未婚夫带着他们的孩子来找她。


她记得他看着她,眼里都是悔恨。他看起来有好多想说的话,但她只是抱了抱他一下,让他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


再一次与他碰面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然而她心里对他和他的孩子除了怜悯和同情,再也没有别的感觉。事已至此,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去照顾。


她的寿命问题。


也就是接下去的某一天,她以Samantha Groves的身份来到了纽约,以Caroline Turing的身份开始了新的生活。


 


 ***


 


Turing露出了微笑。“说完了。”


Shaw 点头,后来关于那些人的后续她也没有兴趣知道。大致上她已经明白了来龙去脉,那就够了。“那这是什么?” 她指着桌子上的一个精致木盒,按耐不住好奇心。刚才Turing还特意从书房拿出来的。


Turing的表情变得复杂。


“这是……” 她把木盒打开了,里头是一盒、盒的精美小盒子。看起来像是戒指盒。


Shaw 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是Harold 给我的求婚戒指。共23枚。我一共拒绝了他23次,但他仍然坚持我把戒指留下当纪念。我等着一天把所有戒指都还给他。就在我遇见你的前几个月,他又一次向我求婚。我……” 她说到这里无法继续把话说完。


“于是你接受了。因为你不知道应该再怎么拒绝第24次。” Shaw 说。


“那是因为……那时候,我没想到后来会遇见你。” 




(未完)




写到这里终于可以吼一句:那天谁说我图灵渣来着?




久等了。希望篇幅够长大家催文可以慢一点慢一点。


对了小六乖乖,明星根已经开始在计划。给点耐心。


还有还有地球二号那个被吞了2次,转移到微博发了。会附上链接,看我前一个post. 


谢谢你们辛苦等待。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170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