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SS真人】经年(19)

一纸戏文:

*原创


*真人向,配对Sarah x Amy


*预警:这是真人坑,真人坑,真人坑(重要事情说三遍),故事全为虚构脑洞,无考证据,请勿以此过度想象,切勿骚扰AASS。不喜误喷


*人妻预警,人妻预警,人妻预警


*感谢阅读


 


——————————


Amy在笑,显得十分轻松,她微微仰着头,像是等待表扬的学生,将Sarah带进了拍摄现场,老远的冲导演Chris Fisher招手。


鱼导冲跟自己说话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手势,快步走到两人面前,仔细打量了一下Sarah,笑着伸出了手


“ChrisFisher,今天拍摄的导演,不用紧张,相信我们会合作的非常愉快。”


Sarah捧着自己的咖啡有些游神,鱼导的招呼让她意识到自己有必要专业一点,她点了点头握住鱼导的手摇了摇


“SarahShahi,当然。”


客套的寒暄让Amy有些无聊,她低头盯着咖啡杯上的纹路,用手指无意义的划来划去。


Sarah用余光偷偷看她,禁不住有些想笑,这就好像回到了大学,她真是一点没变。不,其实只要碰上了Amy,就像是大学时光的倒流,但她们都知道,那已经是过去时了。


“我想你已经见过我们的Amy了。”


鱼导眨眨眼睛示意Sarah看在一旁心不在焉的Amy,作了个嘘的动作突然拍了下发呆人的肩。


Amy吓得差点小小的跳了起来,有些嗔怪的皱了皱鼻子,鱼导乐呵呵的指了指不远处的摄影棚


“任务完成了,Amy,化妆师在找你。”


“那,一会儿见,我好期待我们的合作。”


Amy眨了眨眼睛微微歪头冲Sarah说着,然后又向鱼导鼓了鼓腮帮,装作还介意他的恶作剧一样,却忍不住自己笑了出来,点了点头端着咖啡朝那边小跑过去。


“Everyoneloves her.”


鱼导无可奈何的摇摇头,耸了耸肩示意Sarah跟她去另一边


“Sure she is.”


Sarah的目光在那蓬棕色的头发上停留了一会儿跟上了鱼导的脚步。


 


Amy今天的任务很轻松,补之前的几个镜头,然后就是为与Sarah的合作做准备,她窝在导演椅里将剧本读了第四遍,捏了捏自己的鼻子,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紧张。


不要弄错了,Amy并非为剧本而紧张,剧本很有趣,她喜欢演Root又坏又顽皮的样子,对手戏的是Sarah,Sarah很棒,她更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但是,那是Sarah呀,在遇到James之前,她整个青春时代所心心念念的人。


初恋注定是刻骨铭心的,而每一段爱情必定都是有痛的,即使她们在一起时没有经历任何痛苦,结局也一定会把注定的事情完成。


在她大学毕业之前,她都从不是这么认为的。她以为爱情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然后走下去,一切都能解决,和童话故事里的一样,公主和王子最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然而她错了,她也对了。


如果要Amy说,Sarah曾经像什么?那么Sarah一定是她的骑士。


她们是那样的不同,却又曾那样的相爱,但是光明的未来就一定要有牺牲。


历史的现实里,骑士要为荣誉而战,他的位置永远是战场不是宫殿;公主作为皇宫里的珍宝,他的丈夫一定要是高贵的王族继承王位。他们的未来注定要放弃爱情。


Amy深深的记得十年前,她看到Sarah的那份达拉斯牛仔队的邀请时,就知道,现实终究打碎了童话故事。


Sarah当时没有告诉她,因为她在为那份感情犹豫不决,但是她应该去。


那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Amy不能允许自己让Sarah错失它,如果非要如此,如果做出决定是如此痛苦,那她自己来承担也未尝不可。


然后她到了纽约,前几周几乎寝食难安,看到一切就会想到Sarah,然后就会想哭,陷入无比低落的阶段。


在Jessie告诉她Sarah去了牛仔队时,她安慰自己,一切都在向期望的方向发展,但是没有用,她还是那样难受。


那个状态持续了很久,工作开始慢慢多了起来,生活也在新的篇章进行着,她知道自己必须要move on。


她学会了把几乎所有的都藏进心底的小盒子里,只保留一丁点Sarah的习惯,就像她手里正抱着的那杯无糖脱脂的咖啡一样,那曾经是Sarah喜欢的。


Amy只在纽约呆了一小段时间,就因为工作搬去了洛杉矶,适应了加州的阳光,节奏,还有那一丁点的习惯。


她一直没有谈恋爱,Jessie提醒她那真的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而她只是希望遇到一个还能像当初她对Sarah那样怦然心动的人。


幸运的是,James出现在她的生活中,而那是她的王子。


 


另外那头Sarah的剧组们正在中场休息,应该不要多久就到了她们的对手戏,鱼导进来绕了两圈,确定Amy的服装发型都收拾妥当了。


不远处的小个子穿着黑色风衣,头发束着,看起来干练又帅气,正大笑的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


Amy喝了一口手里早已凉掉的咖啡嘴角没来由的上扬。


这可不是她所设想的重逢,她深刻记得,初到纽约的前两个月,几乎每晚都在梦到Sarah——她们在一起,她们分开的,她们可能重逢的,她们不可能重逢的,她们在这个世界的,她们在平行时空的...千千万万种可能不计其数。


和Sarah合作演戏一直是她所期待的事情,即使是嫁给了James,即使她有了她深爱的家庭老公与孩子,这件事她也一直期待着。无关爱情,只是一个从大学时代延续下来的梦想罢了。


但它不在重逢的列表之列,世界总是没有太多的巧合,她知道她们曾先后接过几部剧,但都错开了季,那么几次后,Amy也对此没再作想。


“嘿,我剧本没看。”


Sarah突然出现的严肃声音让Amy小小的吓了一条,她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矮个子噗嗤的笑了出来,Amy发现自己被逗了微微撅起了嘴,像一个受气包,Sarah双手支着膝盖笑的更厉害了。


“放轻松,Amy,我才是被捆绑的那个。”


Sarah满意的看着Amy不再焦虑摩挲咖啡杯的手,抬头冲她点了点头,示意那边拍摄已经在等着她们。




——————————


啊抱歉抱歉,沉迷学习忘记更新了


你们一催我就更,我是不是很乖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