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靛蓝菌:

美国时间2017年2月26日,奥斯卡颁奖典礼播出当晚,VR醒刻在洛杉矶直播AA家庭派对。

本视频翻录自VR醒刻的B站直播,删掉了VR醒刻开场宣传特效、中间的卡顿、掉线时主播的解说、掉线时主播播放的视频、主播的结束语和片尾工作人员表。

可能因为AA家里网络不太好,所以直播的画质很糊,还经常掉线。后来主播换成4G连线就稳定一些。这场直播在三个平台同时进行,直播时我看到弹幕有人说去其他平台看了一眼,发现画质是一样糊。

剪辑版,YouTube:https://youtu.be/H_uwLXehoFI

另有相对完整版,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868774


AA儿子及其小伙伴的YouTube频道:O.G. Pranksters
AA儿子注册了微博:@OGPranksters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