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肖根】醋锤

哈哈哈哈哈哈傲娇是种病!

三言两语:

ooc预警,甜预警


***


    Shaw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很爱吃醋的人。只不过她不愿意承认。



    例如上周六,Root去参加一个晚会,和另一个女人相拥跳了一只舞。Shaw闷声不响地站在角落里看着。



    第二天,那个女人的咖啡变成了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的粘稠物体,她的包无缘无故被塞进了一只她最害怕的老鼠,她最爱的红色连衣裙被泼上了黑色的墨水...总之,她这一天倒霉极了。



    Shaw看着女人哀怨的模样,心情极好地回到了家里,好好地“教育”了某个不听话的小女人以后,搂着对方睡去。



    “Sweetie,”Root懒懒地窝在Shaw的怀里,“今晚有一个舞会,目标是Steven William。”她从桌上拿起照片,递给Shaw,“挺帅的。”



    Shaw撇了一眼,定定的看着Root,低下头,狠狠地吻住她。“今晚不许看他。”Shaw捂住Root带着笑意的眼睛。



    当Shaw和Root一起到了会场以后,Shaw在一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男人的名字会出现。



    因为她想杀了他。



    该死的!Shaw站在角落里咬牙切齿。天杀的,爪子给我拿开!那是你这个猪能碰的吗!



    就在Steven第四次把手放在Root腰间,被Root笑着拉开的时候,Shaw忍不住了。



    “去你的!”她冲上前扯开Steven抓着Root手腕的手,拉着Root走到刚才她站的角落里,把她抵在墙角吻住她。



    “唔....”Root眯着眼睛,眼里泛着温柔的水波,乖巧地张开嘴任由Shaw与她唇齿相依。她爱极了这样的Shaw。



    站在两人身后的Steven悻悻地走开。



    “Shaw...”Root在Shaw将手伸进她的裙底前抓住了她。“别在这...”



    Shaw的眼睛在黑暗里泛着光,她看着Root白皙面颊上的潮红,有些控制不住地想要再次倾身上前吻她。



    但是突然传来的枪声让她和Root想起了她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Shaw转过身,非常不文雅地翻了个白眼。



    该死的任务!Shaw拿着枪,冲上前扯过Steven,一颗子弹从她的耳旁擦过。她利落的转过过身,抬起手对着一点钟方向开了一枪。然后是一个人倒地的声音。



    Shaw勾起嘴角。TM还是一如往常地给力。



    被打断的激情让Shaw非常地不爽,在TM告诉她周围安全了以后,她非常不客气地给她的保护对象来了一脚。



    “呼。”Shaw弯了弯唇,心情好多了。



    她看向Root。Root站在她的面前,昏黄的灯光洒在她的身上,让Shaw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她忍不住伸手,轻轻地触碰着那张精致的脸。Shaw第一次觉得其实她是这样的幸运。



    “我们回家吧。”Root说。



    “好,我们回家。”Shaw微微地笑了起来,牵着Root,两人无名指上的圆环散发着金属的光泽。



   

评论
热度 ( 108 )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