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AASS真人】经年(7)

一纸戏文:

*原创


*真人向,配对Sarah x Amy


*预警:这是真人坑,真人坑,真人坑(重要事情说三遍),故事全为虚构脑洞,无考证据,请勿以此过度想象,切勿骚扰AASS。不喜误喷


*感谢阅读


 


——————————


“你保证你会和我联系。”


“当然,Sarah,我保证我会和你联系的。”


Sarah脑海里又一次开始翻滚放假前最后一次见到Amy时的场景。


她刚刚考完最后一门,便火急火燎的冲向校门口。Amy站在那里,穿的是她第一次在新生会上偶遇时的那身,休闲牛仔裤和白色针织衫,再普通不过的搭配却把主人衬的好看极了。


她的父亲准备接她去夏威夷玩,飞机就在几个小时之后。虽然Sarah不满于父亲抛弃家庭的行为,但母亲希望她接受,也许是觉得父亲有必要补偿她些什么。总之,她没有拒绝,而这让她没有足够的时间给她亲爱的学姐告别。


“Sarah,别嘟着嘴一脸受气包样,在夏威夷好好玩。”


Amy笑着迎了上去,亲昵的捏了捏她的脸颊,然后自己就咧嘴笑了起来。


Sarah翻了个白眼,她才不是在因为这次的旅行而生气,她从不去指责她的父母亲,那是他们的事情。但是一想到即将有漫长的一整个寒假见不到面前这个傻笑的家伙,Sarah就觉得心里闷得慌。


随后她们随便说了几句,Sarah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就向远处等待她的汽车跑去,她能感觉到Amy微笑着目送她的车离开,直到后头只剩下了一个影子她才央央地转过身去。


 


Sarah在夏威夷呆了一周,然后就马上赶回了家里帮着母亲准备圣诞。她的妹妹Samantha是个惹祸精,给母亲制造了各种麻烦,而且至此她回来就没放弃过打听八卦。


“所以说,Sarah,你到底有没有钓上可爱的男孩。”


她的妹妹漫不经心的躺在沙发上,试图解开打结的圣诞节彩带。


“No,Sam,基于可爱这一词,百分百不。”


Sarah一边试图把压着彩带另一头的人推下沙发一边用异常坚定的口吻回答,而就差一点要滚下沙发的Sam眼睛却比圣诞树上的彩灯还亮


“哈!我就知道肯定有什么!你瞒不过我的,说吧,说吧,妈妈不在家。”


矮个子一边回以一个十分完美的微笑一边爬上梯子,把彩带挂上吊灯。


“你的手机有短信。”


“给我!”


Sarah几乎是从梯子上跳下来的,她的心砰砰的跳着,那一定是Amy的信息,她从坐上那张离开学校的汽车时就在等着!


然而手机屏幕上空空如野,黑白的方框拼成现在的时间,她期待的左上角那个小信封图标并没有出现。


罪魁祸首得意的晃动着她的手机,眉头挑的天高


“看看,这还不是坠入爱河了?”


Sarah狠狠踹了她这位讨厌的,十分恼人的,自作聪明的,好奇心过剩的(以及上千的能形容她是多么烦人的形容词的)妹妹一脚,一把抓过手机


“我,没有,谈恋爱。”


她一字一顿强调着,Sam瘪了瘪嘴双手举过头作了个投降的姿势,眼神却依然满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戏谑。


(她有吗?)


(和Amy?)


 


圣诞节过去了两个星期,离开学的日子也所剩无多,Sarah期待的那个电话,或者短信,依然没来。


或许她忘了吧?寒假总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她说不定和她的家人,朋友,正在哪个地方玩的开心。


Sarah这么想着,心里却越想越不是滋味,尤其是夜深人静,连Sam都不来吵闹她的时候,Amy穿着各色裙子的模样就总在她脑子里晃悠起来,还总是带着那个可爱而甜美的微笑,露出两颗有些歪的虎牙。


她时而因为回想起之前图书馆聊天讨论时的趣事而自己笑出声来,时而又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主动记下她的联系方式,有些时候又在肚子里生闷气,凭什么那个美国甜心可以说话不算数。


Sarah的脾气一贯由心情决定,但她似乎因为这些天的胡思乱想更加喜怒无常了。在已经莫名其妙的冲Sam发了两次脾气后,她不得不道歉并且保证自己决不再犯。Sam以“相思病的人都这样”为原因“宽宏大量”的原谅后,她有点希望这个小惹祸精不要谅解算了。


派对狂人的她,这段时间也对各种Party兴致央央,去了几次却没有玩的很开心,干脆就不再去种party上窜来窜去了。她的母亲倒是对她长时间呆在家里表示非常开心。


多余的时间里,她还把那本《霍乱时期的爱情》找了出来,重新读了一遍,可能是太无聊了,也可能是当时和Amy第一次的辩论印象深刻。


在家的日子远没在学校有趣,更糟糕的是,连她的母亲都开始跟Sam站到了统一战线,这让Sarah不得不在某天晚餐的餐桌前一边咀嚼着西兰花一边嘟囔的解释着


“我没法给你带回那个帅气的男孩子,妈!我没在谈恋爱。”


旁边是Sam幸灾乐祸的表情,然后在Sarah把所有锅里剩余的胡萝卜都放进她的盘子里时尖叫出来,在母亲赞同的表情里恶狠狠的瞪向她一点也不成熟的姐姐。


被瞪的却是一脸得意,继续边吃着盘子里的烤鱼边在脑子里想着自己的事情


(她确实没在谈恋爱...)


(...的吧?)


 


离开学还剩下三天,Sarah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在脑子里过了上千遍等开学后见到Amy时要怎么和这个食言的家伙对峙,母亲敲开了她的门。


三封明显被雨浸泡过的皱巴巴的信被放在了她的桌子上。


母亲解释说家里的信箱钥匙找不到了,里头塞得满满当当,邮递员大概把它们硬塞进去的,几乎都一半在外头都淋湿了,看起是她的信。


Sarah有些疑惑的走了过去,有些嫌弃的拿起其中一封,心里吐槽着现在谁这么无聊还写信,还当是中学男孩们的情书么?


但她马上神情就变的激动了起来,这个字迹...及时被雨水糊了她也绝不会认错,这是Amy。


之前心里的那些严词对峙的话在拿到信的一刻就被她丢到了九霄云外,她突然好生自己的气。自己怎么没想到信箱呢,怎么就让这三封信被雨水这么糟蹋了呢,而且自己甚至没有给她回信。按照信封上的日期,Amy几乎一个星期遍寄出了一封,可她一封都没有回过。


Sarah开始紧张起来,Amy会不会难过,因为她的不会信,或者就像她没有收到她消息时一样的焦虑。她深吸了一口气,从第一封信开始拆开。


 



亲爱的Sarah,


       希望你在夏威夷玩的愉快,那里有全美国最棒的沙滩和阳光对吧!冬天在那里一定是件非常享受的事儿。我很抱歉,我没法给你发短信或者打电话,你知道的,我没有手机,我们家太——传统了,我妈妈用不上电话,我爸爸说在办公区域以外再接电话他会被那些案子烦死。我还试过公用电话,但是它们不管用!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不论我怎么弄,它都没法打给你,似乎前头要加什么数字来着,可我从来没有弄对过,我想我肯定太不擅长这些东西了。真希望像你一样,能把那些科技产品玩的那么棒,就像额...黑客帝国里那样,我打赌你也绝对看过那部片子......无论如何,期待你的圣诞假期能......我家......火鸡......



 


后头的字迹越来越模糊,Sarah已经没法辨认出来了,她很努力的对着台灯想看下去,但依然只能认出零碎的单词。


但愿Amy之后的信用的是不洇墨的墨水,Sarah丧气的放下信打开了第二封。


 



亲爱的Sarah,


        你收到了我第一封信吗,我知道邮政有些时候总是不靠谱,但是我真想不出更好的给你消息的方式了。我们一家人去洛基山滑雪了,那真是太好玩了!虽然我摔了好多跤,但是我打赌我已经滑的不赖。还有个好消息,你猜猜我的圣诞礼物是什么?一部手机!想不到吧!我也没想到,我爸爸我拿着它上学后会方便很多。我们以后就可以发短信和打电话了,这简直棒极了,你不知道我多想听到你的声音。不过...好吧,我必须得承认,我还不太会用它,我总是按错键,编写错东西,或者发送错号码。我试着给你发过一条短信,但是你并没有回复,我猜它又被我发错了人或者没能成功发送,但是我保证,等开学时我一定能搞定这个的......



 


后面的内容因为雨水和信封粘在了一起,不管怎么小心,Sarah都没法把它们撕下来。


而第三封的受灾更为严重,因为它掉在了信箱下那个小小的积水坑里,不过也是因为这个母亲才发现了它们。


它还湿着,整封信只有一个角落似乎没有被遭到雨水的攻击,Sarah小心翼翼的想要将那封信拿出来,但是只要轻轻一碰,纸就会被撕裂,大概如果等到明天,里头的信都要泡成纸浆了。


在几次尝试无果后她放弃了,拿起信封对光看也只能看到洇成一团一团的墨迹。


这个晚上Sarah一夜也没能睡着,还有两天她就会见到Amy,她还没有找出任何一个合适的借口能解释自己的疏忽,没有回信的错误,以及这堆显然没被妥善保管的信。




——————————


之前都写陷入爱情不自知的Amy,你们有没有好奇Sarah的反应呢


总觉得这两天我看书看得文风都变了...可能Amy的信并不太像Amy的口吻,凑合看啦orz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皇后娘娘的佛珠 | Powered by LOFTER